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知识竞赛之医战争霸

发布时间:2018-06-28 11:13:34    阅读次数:1295

为了更好地巩固知识,迎接期末考试,6月26日下午4:30,由基础医学院17级临床本科1-4班和麻醉本科1班主办的第三季第六期“医战争霸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闫卫锋、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生理教研室主任李建东、基础医学院团委老师白云和辅导员李耀祯。

 由于此次为年度总决赛,比赛规则有所变动,分复活赛和冠军争夺赛两大环节,共11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他们是每期的冠军和多次战胜对手的成绩优异者。比赛前,田书记为第五期冠军宫曼宁同学颁发奖品,之后宫曼宁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比赛分为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在分数相同的情况下进入补充题环节,分数超过三分者获胜。经过激烈的比赛,17级临本4班白雪琳同学荣获了第三季总冠军,17临本3班乔涵荣获了第三季亚军。闫主任和田书记分别为冠军和亚军颁奖。

此次医战争霸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了绵薄之力。

 

照片20180626 045_1.jpg

 

照片20180626 114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