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党建·青春正飞扬——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8 09:28:04    阅读次数:176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基础医学院团委于6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河北北方学院校团委书记韩丹、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党委副书记田醒东,领导、老师以及200余名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团委老师白云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扬的国歌和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为四项。第一项,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党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学习马克思的重要意义以及基础医学院党建工作展开论述。田书记强调:“大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深入贯彻落实马克思主义思想核心,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磨练自己,勇于接受党的考验,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第二项,16级和17级的学员代表畅谈了自己参加本次青马活动的收获以及心得,通过此次青马工程,他们收获到的不仅是充盈的思想,还有同学们之间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建设好一个班级的真情。第三项,校团委书记韩丹发表讲话,她对在座的每一位大学生提出了希望,她强调青马工程是共青团一项特别重要的政治任务,青年们要以此为契机,积极进取,刻苦奋斗,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第四项,各位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对这次活动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干部予以表彰,此后全体师生移至图书馆前合影留念。自此,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圆满闭幕。

相约青马,放飞理想;相聚青马,扬帆启航。在本学年即将结束之际,基础医学院已成功举办了四次青马工程讲座。奋斗的青春,使学员们胸怀理想,敢于担当;追寻红色记忆,使学员们走进党代会下的张家口和我校;走进马克思,使学员们感受信仰的力量;青春正飞扬,坚定理想,谱写人生华章。基础医学院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建设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QQ图片20180626233948.jpg

 

QQ图片20180626233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