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巅峰红日救援队参加中国奥委会奥林匹克日登山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09:22:23    阅读次数:1344

为进一步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中国奥委会第32届奥林匹克日登山跑活动于6月23日在张家口市市民广场举办。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巅峰红日救援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派出多名队员与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6月23日上午8点,奥林匹克日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救援队队员有序分布于活动主场地及赛道上维持秩序;发令枪响起后,救援队队员为参跑者加油打气;当参跑者到达终点时,救援队队员分列终点两侧,为到达终点的参跑者们送去祝福。至此,中国奥委会2018年第32届奥林匹克日登山跑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展现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对张家口建设体育之城、助力北京冬奥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巅峰红日救援队参加中国奥委会奥林匹克日登山跑活动照片(3).jpg

 

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巅峰红日救援队参加中国奥委会奥林匹克日登山跑活动照片(2).jpg

 

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巅峰红日救援队参加中国奥委会奥林匹克日登山跑活动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