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开展“教师党员进社区、环境整治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11:45:04    阅读次数:1208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张家口市委《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服务工作的实施办法》(张办字[2014]1号)精神,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文明和谐社区建设。6月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冒雨到经开区社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到达了位于社区辖区内的馨苑小区二期,对该小区3号楼、6号楼8个单元的小区“牛皮癣”进行了整体清理。活动结束后,基础医学院教师党员的出色表现和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受到了经开区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院教师党员将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绵薄的力量。

mmexport1529638702919_副本.jpg

mmexport1529899895060_副本.jpg

mmexport1529899914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