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白玉兰艺术团举办“匆匆那年,季忆留夏”送老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17:06:45    阅读次数:1432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记忆,基础医学院白玉兰艺术团于2018年6月15日晚7:30在西校区图书馆前举办了“匆匆那年,季忆留夏”送老生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师生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I don't like your girl friend》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晚会节目类型多样、内涵丰富,有笑点十足的相声小品表演、有触动心弦的诗歌朗诵,有优美动听的器乐演奏,有激情澎湃的现代舞蹈以及脍炙人口的歌曲演唱,观众被演员的表演深深感染,欢呼声、掌声接连不断。最后,晚会在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举办,激励着青年大学生放飞人生梦想,在新的环境中谱写新篇章。

 

IMG_9461.jpg

 

IMG_9063.jpg

 

IMG_9195.jpg

 

IMG_9307.jpg

 

IMG_9431.jpg

 

IMG_9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