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5 18:37:51    阅读次数:1395

6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约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主持。

会议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段书记就发展党员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厘清底数,认真整改落实;二是要转变观念;三是要通过检查起到促进作用。第二部分,段书记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职党员进社区以及开展统战工作等进行了安排。第三部分,段书记就基础医学院14个党支部上交的“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方案给予了点评,段书记将这些活动方案分成三个梯度,指出了每个党支部活动方案的优缺点,指明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第四部分,党务秘书白美玲就党费收缴工作、统战工作以及自查自纠报告上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段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每个党支部书记要担起责任。二、要规范运行,工作要留痕。三、要周密组织,突出特色。四、要认领责任,强化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