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参加张家口市“冬奥城市,绿色家园”环保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11 11:07:34    阅读次数:1471

为了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普及生态文明知识,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张家口市环境保护局于6月上旬在张家口市举办了“冬奥城市,绿色家园”环保知识竞赛,基础医学院两支代表队共计6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

知识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6月2日上午在张家口市环境保护局举行,参赛人员共计30组,笔试选拔出8组优胜者进入决赛。决赛于6月7日下午在张家口广播电视台举行,决赛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限时判断、限时抢答、你说我猜五个环节。参赛者同台竞技,各显风采,我院两支大学生代表队在层层角逐中脱颖而出,包揽了比赛冠亚军,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用新颖的方式向公众普及了环保知识,增强了社会各界人士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关注,对建设绿色校园、和谐社会产生了积极影响。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我校选手.jpg

 

抢答环节.jpg

 

大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