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邀请苏虹老师作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06 10:37:47    阅读次数:1443

6月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邀请苏虹老师在远志楼501会议室为基础医学院师生作主题为:大学里需要知道的“性”和“爱”的专题讲座,基础医学院领导与师生共计100人现场聆听了讲座,有600余人通过网络在线直播观看了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了解性,学会爱自己”,苏老师从你的性别会拥有怎样的性、处女情结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师生了解到对性的态度是对自己的态度。第二部分为“了解爱,学会爱他人”,苏老师从爱情地图、女性的择偶策略、男性的择偶策略、爱情三角等方面,让师生了解到何为“爱”及“爱”的本质。

通过本次讲座,苏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结合案例,为在校大学生上了人生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课,为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恋爱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IMG_20180605_171258_1.jpg

 

IMG_20180605_171242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