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5 08:55:38    阅读次数:1716

5月3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辨会在远志楼501举行,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硕士研究生康安羚、赵梦、刘艳序、王齐、冯丁雅,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硕士研究生林旭、杨晓楠、李鹏涛、丁艳及法医临床学硕士研究生陈财良10位同学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会邀请了北京大学第三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贵松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国中医科学院陈彦静教授、河北北方学院副校长、硕士生导师牛春雨教授、河北北方学院副校长、硕士生导师张辉教授、河北北方学院研究生学院书记、硕士生导师张国徽教授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张玉妥教授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会。

首先,张玉妥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答辩委员会成员及答辩流程和要求。随后,在答辩会主席王贵松教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研究生导师简要介绍研究生的基本情况,答辩学生对毕业论文以PPT方式进行汇报,并现场回答了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答辩委员会认为我院硕士研究生所在课题组均有较为明确的研究方向,研究生在做课题期间较好地掌握了相关的实验技能,拓宽了知识范围,锻炼了科研思维,研究水平较高。学生答辩思路清晰,回答问题准确,王教授也就各个课题组今后的研究方向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经过投票表决,各位专家形成共同决议,全票通过了10名硕士研究生的硕士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医学硕士学位。最后,答辩委员会专家、导师与研究生合影留念。

 

7F7A0EE695A4295306115ACA300D7EF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