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口腔协会开展“美丽笑容,自信绽放”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6:49:56    阅读次数:1308

众所周知,口腔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为使学生深入了解口腔知识及口腔问题带来的危害,张家口市桥东区周德口腔诊所的医师们于6月2日上午到我校西校区国际交流大厦402室开展“美丽笑容,自信绽放”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主办,基础医学院口腔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共分四项。第一项,由经验丰富的主任医师周德讲解口腔基本知识及如何预防和治疗,让在校大学生重视牙齿保健。周老师从“健康开始,健康从齿”为题,通过直观形象的课件展示,向学生们说明了保护口腔的重要性,并展示了如何保护口腔。第二项,周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第三项,医师们为学生发放礼品并开展户外义诊活动,由在临床工作多年的医师对学生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受到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更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保护口腔的重要性,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身心健康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张家口986电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00A430245E234369DF3B2784E9D13EF6.jpg

 

6A96EAF6D69AAB4121A7706F1193C590.jpg

 

718B35D114AF82798BA84FB47BBEE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