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届“文礼杯”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24 10:09:19    阅读次数:1303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基础医学院天使美学社于5月22日晚7点在图书馆前举办了第二届“文礼杯”礼仪风采大赛。基础医学院领导与师生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次礼仪风采大赛共邀请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别是基础医学院代表队、检验学院代表队、中医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文学院代表队、药学系代表队、法政学院代表队。本次比赛分为传统服饰和传统文化展演两个环节。传统服饰环节中,旁白者配合模特现场展示,阐述服装风格、传统礼仪及化妆技巧。传统文化展演环节,有古典器乐演奏、歌曲演唱及舞蹈表演,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评委打分,中医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药学系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检验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文学院代表队、法政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举办本次比赛,普及了中华传统礼仪知识,提升了大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为大学生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

 

基础医学院天使美学社第二届“文礼杯”礼仪风采大赛 照片2.jpg

 

基础医学院天使美学社第二届“文礼杯”礼仪风采大赛 照片1.jpg

 

基础医学院天使美学社第二届“文礼杯”礼仪风采大赛 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