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拒做低头族,抬头护颈椎"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16:29:48    阅读次数:1083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对颈椎健康的重视,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19、20日在弘正楼206教室举办了"拒做低头族,抬头护颈椎"宣讲活动。本次活动请到了两位金手指按摩中心的盲人按摩师为同学们免费按摩。

活动共分为三项。第一项,按摩师对同学们颈椎疼痛的不同症状悉心询问,深切剖析病情并为大家说明原因。第二项,按摩师进行针对性按摩。他们经验丰富,手法独到。娴熟的按摩技巧使同学们颈椎疼痛的症状得以缓解。第三项,按摩师为同学们分发宣传册,并为同学们进行颈椎疾病相关知识的讲解,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颈椎病等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健康的关注,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了大学生对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视,促进了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

 

活动照片1.jpg

 

活动照片3.jpg

 

活动照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