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团委荣获“张家口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17 10:43:32    阅读次数:1268

2017是基础医学院团委的改革发展之年,我们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打造特色活动。经过一年的努力,基础医学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张家口市五四红旗团委”及“2017年度河北北方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2017年基础医学院团委的主要工作有:

一、不断推陈出新,完善组织建设。制定规章制度,完善管理机制。基础医学院团委招新实现了面试加笔试双重考核形式,开创了“素质拓展”活动,打破以往听者多于参与者的模式,使活动真正服务于学生。

二、注重思想引领,传递时代声音。2017年基础医学院团委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分别开展了主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挥洒青春写华章”,“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红色系列活动,带领青年大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三、参与社会实践,传承志愿精神。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在2017年到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老年公寓、张家口市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四、增强文化自信,提供活动平台。基础医学院团委2017年共举办了四次文艺演出,分别是五四文艺晚会、送老生晚会、迎新生晚会和元旦晚会。

五、重视科技创新,锤炼过硬本领。基础医学院团委在2017年积极组织动员青年大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京津冀高校大学生防艾宣传辩论赛等比赛。

六、运用多种媒介,加强宣传报道。2017年基础医学院团委积极拓宽宣传渠道,中国青年网、三下乡官网、百度、新浪微博、河北都市、健康河北、张家口电视台、张家口日报社等多家媒体对我院举办的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2017已经过去,谋划2018,团委整装再出发,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承担新使命,踏上新征程,2018年基础医学院团委将再接再厉,用青春的激情书写新的华章!

 

IMG_20180516_111359_1.jpg

 

IMG_20180517_094314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