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九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10:41:42    阅读次数:1220

5月1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于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九次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内容。第一项,田书记对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对辅导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召开主题班会强调,二是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三是对有心理障碍的同学要做好疏导工作,四是要与学生家长建立良好的沟通,形成家校联盟。第二项,田书记要求辅导员要将查课、进宿舍作为常态,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生上课纪律八项规定。第三项,田书记向各位辅导员了解征兵工作进展情况。第四项,由白云带领大家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基础医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与征兵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IMG_20180516_102447_1.jpg

 

IMG_20180516_10252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