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法医爱好者协会开展“遇见最好的明天”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6 09:47:33    阅读次数:1431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法医专业的了解,解答同学们在学习中的问题,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忱,5月15日中午12点30分,法医爱好者协会在弘正楼106教室开展“遇见最好的明天”专题讲座,田小菲老师及法医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分为三项。第一项,田小菲老师深入直观的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法医人生,强调了法医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第二项,老师展示了自己的日常研究工作内容,如神经细胞组化图片与分析量表,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与眼界。第三项,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田老师耐心给予解答,讲座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对学习生活有了端正的态度和明确的目标,为专业技能的精进和促进学校学风的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照片1.jpg

 

活动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