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护理协会举办“5·12不忘初心”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14:32:12    阅读次数:1180

为弘扬“ 5• 12”国际护士节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护理协会于5月12日晚7点在检验楼123教室举办了“5.12不忘初心——天使颂”文艺晚会。

随着主持人登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节目类型多样,内容丰富,有热血奔腾的歌曲、幽默风趣的小品及鼓舞人心的朗诵表演,台下的观众被表演者的演出深深感染,其中,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更让大家感到作为医护人员应常怀一颗宽容、感恩的心,用自己辛勤的工作为病人送去温暖。活动最后,一首歌曲串烧“那年幸运”让表演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以让学生对自己未来职业有更高的理想为宗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树立了良好的人文礼仪形象,激励了广大护理专业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1a19f796cfe1d66a.jpg

 

4b4476dcdfc617e1.jpg

 

-569de05550e69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