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16:21:04    阅读次数:6996

4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远志楼501会议室隆重举行41名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参加本次宣誓大会的有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60余人。宣誓大会由基础医学院团委白云老师主持。

本次宣誓大会共分七项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主持人宣读基础医学院41名新入党党员名单,其中教师新党员1名,学生新党员40名。第三项,由基础医学院党务秘书白美玲领誓,新党员宣誓,全体老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第四项,由新党员代表15级临床本科8班温刚发言。第五项,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7级临床本科8班靳涵旭发言。第六项,由老党员代表14级法医学本科1班徐越发言。第七项,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讲话。

田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体现党的先进性;三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学院的建设努力奋斗,以自己的青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入党宣誓大会在完成全部议程后落下帷幕。

QQ图片20180413211939.jpg

QQ图片20180413212004.jpg

QQ图片20180413212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