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校长宋鸿儒与基础医学院和文学院师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8-04-17 15:47:05    阅读次数:73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制度”,4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和文学院在弘正楼510会议室联合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校长宋鸿儒出席并与联系班级进行对接。参加座谈会的有两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科长、团委书记、专兼职辅导员以及联系班级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

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芳分别介绍了两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特色活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就日常管理、班级建设、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困惑及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等内容与宋校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宋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两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辅导员工作很辛苦、责任重,辅导员工作做得好全校的学生工作才能稳定。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辅导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辅导员自身的素质以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会对学生产生直接的影响,辅导员要修身立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以真心真情感动和教育学生;三是做工作要做到有目的、有计划、有原则、有方法,要善于思考与总结,凡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在阳光下操作。

宋校长表示,今后将按照联系班级工作的具体要求,更加深入细致得开展对接工作,举办更加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做每一个学生的良师益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QQ图片20180413230850_副本.jpg

QQ图片2018041323082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