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张家口团市委组织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17:11:55    阅读次数:7077

3月31日上午,为了响应张家口团市委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在校团委书记韩丹的组织领导下,基础医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组成了以薛凤枝、李志军、王冬梅为指导教师的义诊小分队到经开区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主题为“筑梦医,圆梦义,社区义诊爱心集”的义诊活动,师生共计40余人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卫生保健宣传材料,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同时提供健康咨询和就医用药指导等服务,深受居民欢迎,共服务居民80余人。张家口电视台与张家口日报社对该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社会实践技能,服务了社区居民,普及了医学卫生知识,使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张家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队伍中,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IMG_4419.png_1.jpg

IMG_4539_1.jpg    

 

IMG_4629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