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09:31:11    阅读次数:1215

3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远志楼501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约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主持。

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传达3月22日学校二级学院书记例会精神。田书记分别从理论学习、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开展“三会一课”的要求、发展党员的细则与规程等方面将会议精神向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传达。第二部分,段书记带领支部书记们学习了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段书记分别从方法步骤、优秀指标分配、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对本学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对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二是要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不走形式;三是要从严把关,加强督导;四是要做好资料的归档工作,工作要留痕。第三部分,由党务秘书白美玲就学校下发的《关于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安排,并就需要上交的材料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支部书记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与目标,为学院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IMG_20180327_170556_1.jpg

 

IMG_20180327_170624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