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迎接校内评估访谈专家组

发布时间:2018-03-19 17:11:38    阅读次数:1398

3月19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模拟评估工作开始,校内访谈座谈组专家分四组到基础医学院进行师生座谈。

上午9:30,三组专家分别对基础医学院的学科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针对《专业剖析要点与要求》、《课程剖析要点与要求》及教师教学、科研、对评估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了座谈。为了不耽误学生正常上课,专家们不辞辛苦,放弃了中午休息时间,于12:30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针对评估相关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访谈工作,去年年底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完备专业、课程评估材料,组织学习评估相关规定和评估内涵指标体系,同时又进一步学习了教学相关文件。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及意见,我院将积极整改,促进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促进我院各项工作规范化运行。

 

基础医学院校内评估教师座谈会.jpg

 

基础医学院校内评估学科负责人座谈会.jpg

 

基础医学院校内评估学生座谈会.jpg

 

基础医学院校内评估专业课程负责人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