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校警合作洽谈会暨法医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0:22:57    阅读次数:1651

2018年3月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法医系与保定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张家口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校警合作洽谈会暨法医毕业生招聘会,保定市公安局刑侦队栾队长、张家口市刑侦支队刘政委、基础医学院法医系主任张国徽、病理教研室主任金春亭、学生科长李建锋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2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会上,法医系张国徽主任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法医系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体系、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成绩。保定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栾队长介绍了保定市公安局2018年法医岗位的用人计划,今年保定市局需要招录6名法医,管辖各县局需要招录6名法医,招录方式是通过河北省四级联考。张家口市刑侦支队刘政委也介绍了张家口地区2018年法医岗位招录计划。

校警三方从产教融合、校警合作展开讨论,并表示,以后将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深化校警合作的内涵,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教科研等领域进行产教融合,共同培养社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