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材料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11:02:59    阅读次数:1588

为深入贯彻落实1月11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学院评建工作实际进展情况,1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材料学习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以分组学习讨论的形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5个小组,与老师们共同学习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上,各小组分别学习、研读了《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外专家模拟评估工作的通知》、《河北北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工作指南(二)》(与教师工作紧密相关的部分内容)以及学校领导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河北北方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修订)》、《河北北方学院本科教学主要环节的基本要求》等与教师教学活动、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密切相关的九个文件;最后学习、讨论了《河北北方学院办学理念、定位、目标(征求意见稿)》。学习过程中,各小组均采用一位老师深入讲解一个文件,并就其中涉及到与学院、教研室或实验室的相关内容进行认真解读,其他老师针对存在疑问的内容提出问题并由小组进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方式灵活,真正吃透了文件精神,达成了共识,做到了入心入脑,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规范教学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老师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通过本次学习要吃透文件精神,凝聚集体智慧,形成共识,真正做到弄懂、弄通,同时要善于发现工作中的不足,使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为学院长远发展贡献力量,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QQ图片20180119163006_副本.jpg

QQ图片20180119163147_副本.jpg

IMG_4705_副本.jpg

 QQ图片20180119163105_副本.jpg

 QQ图片2018011916312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