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育

我院苏立宁老师获批2017-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15 17:02:13    阅读次数:1591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7-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和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7〕43号)文件精神,我院认真组织了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新工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核,我院苏立宁老师的医学遗传学国际化课程建设与适用型医学人才培养 获得2017-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资助。课题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积极进行课题研究,确保课题顺利完成。

学院将通过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引导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新课题、新情况、新要求,以科学指导为实践,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