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十三、十四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14:42:14    阅读次数:1383

基础医学院于12月22日、25日分别在远志楼501会议室、远志楼510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十三次、第十四次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

第十三次辅导员例会共分五项内容。第一项,由田书记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各班近期开班会,将此通知传达到每个学生。第二项,田书记将本学期学生上课的情况做了总结,他强调,学生上课的学风总体较好,但个别班级的上课情况要注意。第三项,传达大学生科技协会《全国解剖手绘选拔赛》的通知,并要求辅导员积极宣传动员,有绘画特长的同学踊跃报名参赛。第四项,田书记要求,临近期末要积极做好总结工作。第五项,由王冬梅老师做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分享。

第十四次辅导员例会共分三方面内容。首先,田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在12月22日晚下发的“关于劝阻百校晨读联盟集体活动”的通知内容。其次,由田书记传达全校学生工作紧急会议精神,会议决定紧急启动“学生工作预警系统”,此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从现在开始到寒假离校前,严格考勤,掌握学生动态。最后,田书记要求,要将学生工作做细做牢,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并上报,开展工作时要掌握方式方法,要以“学生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切实负起责任来。

通过这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院考风考纪的建设,确保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及学生的人身安全,提高了学院处理紧急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期末工作奠定了基础。 

 

1511421610908443.jpg

 

IMG_20171207_110014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