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在第二届中青年教师英文授课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5 10:12:48    阅读次数:1273

12月15日,我校第二届中青年教师英文授课比赛暨教学观摩活动在科技楼608举办,基础医学院派出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并全部获奖

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授课内容,通过精心设计的课件和富有启发性的教学方式,充分展现了我院留学生授课教师的授课技能与教学风采,展现了较高的英语教学水平及良好的教风教态。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以及评委的认真评议,我院6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病理生理学教研室赵小祺、解剖教研室魏亚伟两位老师获得了一等奖,病理教研室李秀娟、生物教研室宋小青和苏立宁、法医教研室田晓菲四位老师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对于教学工作的重视尤其是对于青年教师基本功培养的注重。通过此次比赛对于促进我院留学生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我院教师双语授课能力将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

5a3c877be582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