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张连春到基础医学院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1 09:13:31    阅读次数:1385

12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张连春作了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的专题辅导报告。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书记首先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接着从四个“新”,即“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基本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张书记的专题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从提出新时代的依据、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新判断,八个明确、十四个基本方略新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等方面深层次、多角度的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命题。

张书记的报告使广大师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全面的了解、清晰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基础医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IMG_3846修_副本.jpg IMG_3879修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