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医战争霸”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14 11:17:04    阅读次数:1426

为了更好地巩固知识,迎接期末考试,基础医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三期麻醉临床争霸赛”,出席本场比赛的领导有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病理教研室主任金春亭、生理教研室主任李建东,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由辅导员李耀桢为上期争霸赛冠军王小凯同学颁发奖品并为本场比赛致辞。第二部分,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共有10位参赛选手,分9轮进行比赛,本场比赛一改往日的规则,在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的基础上更加高效的完成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最终17麻醉本科班程永婷获胜,成为第三期争霸赛的冠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三部分,由田书记上台为程永婷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场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医战争霸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了力量。

 

QQ图片20171214094235.jpg

 

QQ图片20171214094249.jpg

 

QQ图片20171214094256.jpg

 

Cache_-6b943365e8d63e9c.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