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十二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08:36:56    阅读次数:1105

为了进一步做好期末学生工作,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基础医学院于12月12日上午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的第十二次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田书记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位辅导员做好相关工作。第二部分,田书记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田书记强调,校自律会、院自律会将查宿舍、查课的情况公布给各二级学院,各位辅导员根据检查情况做好相关工作;辅导员要经常关注学校与学院的网站;对涉及到学生隐私的信息要注意保密。第三部分,由辅导员白云做十九大报告学习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会议,为学院做好本学期期末工作打下了基础,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IMG_20171129_105403_1.jpg

 

IMG_20171129_105420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