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十一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15:26:46    阅读次数:1205

为了切实做好期末的学生工作,为学生的学习创造良好的氛围,基础医学院于12月7日上午在远志楼510召开了本学期的第十一次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醒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分,由田书记介绍今年新入职的四位教工的工作安排。第二部分,田书记介绍了临近期末各项工作已进入总结收尾阶段,各位辅导员也应做好本学年的总结工作,并形成纸质材料。第三部分,田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专职辅导员行政职级晋升办法》《河北北方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这三个文件,使辅导员对考核、晋升等政策更加了解。第四部分,由尹海峰老师做经验交流,尹老师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基础医学院期末的各项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确保在放假之前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

IMG_20171207_110029_1.jpg

 

IMG_20171207_110014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