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活动(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7-12-07 10:54:24    阅读次数:1363

 2017年12月6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团委在国际交流大厦502举办了“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第三讲活动,活动旨在总结历次的学习经验,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会、社团代表及各班团支书,共计200余人。

本次活动共分三部分。首先,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帆上台发言,她提出核心词“吃的了苦”,年轻的一代面临着方方面面的压力,但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吃的苦、承受的压力,远超新时代青年,然而习近平总书记没有被苦压垮,反而在吃苦中锤炼了自己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坚韧不拔的性格,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向总书记学习,不断磨练自己。随后,学生副书记殷萌萌就“吃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她鼓励大家“苦中作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面对艰难困苦,端正自己的态度,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最后,团委宣传部部长孙殿文、组织部部长张琳根据团委的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奋斗历程以及展现出的优秀品质,激励在座的学生干部要不断努力,完善自身、为建设更好的团组织而奋斗。

本学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宣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通过“献礼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系列讲座的举办,使得大家积极向党中央靠拢,秉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奋进,完善自身、改进团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mmexport1512617730059_1.jpgmmexport1512617730059_1.jpg

mmexport1512617730059_1.jpg

mmexport1512617730059.jpg

 

mmexport1512617707100.jpg

 

mmexport1512624815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