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十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6:59:56    阅读次数:113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做好相关学生工作,基础医学院于11月29日上午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十次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五项。第一项,田书记将11月28日学生处带领各二级学院新生辅导员到国际交流大厦查宿舍的情况向各位辅导员做了传达,并要求辅导员要对通报宿舍严格教育,其他宿舍定期进行排查。第二项,由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隐患大排查的相关文件,并要求辅导员要做到日询查、周检查、月排查,将学生安全工作时刻放在重要位置。第三项,田书记将发展党员相关规定与要求向各位辅导员做了说明,并要求各位辅导员要做好先关工作。第四项,教学科研科科长严春临就新生学生证的办理、老生学生证的注册等事宜进行了部署。第五项,由辅导员靳岩鹏做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将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使得临近期末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IMG_20171129_105403_1.jpg

 

IMG_20171129_105420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