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导师制活动之“大学新生活”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14:54:03    阅读次数:1127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确立正确的人生的目标,对大学四年有一个明确的规划,2017年12月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7护理学本科1-3班全体学生在科技楼202教室举办了“大学新生活”导师制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暨2017级护理本科1-3班班级导师---田醒东书记,活动通过忆苦思甜、自我反思、励志、书写梦想.展望未来等环节,给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田醒东书记说:此次活动形式很新颖,大学生活很美好,四年的时间看似漫长,但稍纵即逝,每个人都应设计属于自己的人生,要珍惜彼此珍惜来之不易的同学缘.校友情,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重燃高考前的激情。活动最后,由全班同学一起起立合唱励志歌曲《我相信》。

 此次班级活动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并且能够切实使同学们:有理想,有目标,攒足力量向前冲;有勇气,有信心,艰苦奋斗不放松;有恒心,有毅力,百折不挠不认输;加把劲,提提神,前程路上享光明!

 

QQ图片20171204103551_1.jpg

 

QQ图片20171204103600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