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九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15:16:38    阅读次数:1168

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与学风建设,基础医学院于11月21日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九次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醒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四项。会议第一项,田书记将近期学院开展的工作向各位辅导员进行了传达,并就学生欠交学费、心理普查、党员发展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要求各位辅导员要及时关注学生动态,如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会议第二项,田书记就近期开展的学生活动情况向各位辅导员作了传达。会议第三项,田书记强调本学期工作已步入期末阶段,各位辅导员要对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形成纸质的总结材料。会议第四项,由教学科研科科长严春临老师做经验交流。严老师首先从自己作为辅导员层面出发,将工作中的经验、方法与存在的不足与各位辅导员分享。其次,严老师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及的“新时代、新征程”进行了详细阐释,并结合自己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与想法,受到了所有辅导员老师的一致认可。

最后,田书记做会议总结,他提出做学生工作是一项良心活,对学生工作要有激情、要忠诚、要有担当,各位辅导员通过此次会议受益匪浅,至此,本次辅导员例会结束。 

 

IMG_20171121_103339_1.jpg

 

IMG_20171121_103356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