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护理协会举办“医院那些事儿”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22 13:46:14    阅读次数:1287

为锻炼学生口才和随机应变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激情,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价值观,基础医学院护理协会于2017年11月18日晚7:00在检验楼第五综合教室举办了“医院那些事儿”趣味比赛,以此来提高学生对护理专业的认识,护理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为了活跃气氛,带动大家的热情,大会特邀艺澜艺术团的成员进行了声乐表演。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主持人入场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宣布趣味比赛开始。第二环节为正式比赛,比赛共分两场,上半场比赛,五组选手依次表演了唱歌、小品、相声等精彩的节目,充分的展现了护理学生的才能。中场休息时间,“谁是卧底”的游戏又让休息时间多了一份趣味。下半场五组表演可谓激情澎湃,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懂得了“护理”这一词的含义。第三环节为主持人上台公布最终评选结果并由评委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为护理专业学生的未来学习和工作提供了指导,让他们懂得了医护职业的重要性,也为社会培养新型医疗工作者打下了基础。     

 

QQ图片20171120170137.jpg

 

QQ图片20171120170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