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导师制活动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21 08:31:10    阅读次数:1459

11月17日晚7点,在聚合楼综一教室,17级临本5-8班举办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新时代承载大梦想”诗歌朗诵比赛。专业导师吴靖芳、辅导员高霞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诗歌朗诵共有10位同学参加了比赛,这些同学秉承“我手写我心”的主旨,用手中的笔,用激扬的文字,诠释青春,讴歌生活,放飞理想。通过这次诗歌朗诵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面对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召唤,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辜负今天这个变革的时代对我们青年一代的重托,在新征程上努力争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勇敢担负起祖国赋予的光荣使命。

比赛近一个小时,同学们一致反映,本次诗歌比赛既为选手展示才华提供了舞台,也让大家在感动振奋之余,陶冶了性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修养,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高霞主题班会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