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团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6:00:27    阅读次数:1539

为了深刻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7年11月16日基础医学院团委于国际交流大厦101教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基础医学院团委全体团干部、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班团支书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学生副书记刘佳才首先上台发言,他回顾了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基础医学院举办的系列活动,细致讲解了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突破,分析了中国目前所面临的矛盾和困难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并指出作为青年一代所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接着,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子荀上台发言,他强调学生活动一定要办好,要彰显青年学生的风采。最后,团干部代表们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本次学习交流会的领悟和收获。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使学生干部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应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绽放光彩!

 

-28549ea4f47ed669(1)_1.jpg

 

7bd2b03880bc80c5(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