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17:13:52    阅读次数:1289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基础医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任君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基础医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学院党委七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根据学校、学院总体发展规划,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及具体举措。与会同志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负责地讨论与审议,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一阶段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发展方略切实可行,对当前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分析客观公正。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予以表决通过。

接着,大会通报了基础医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其简要情况,全体党员投下了自己庄严神圣的选票,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基础医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整个会场气氛庄严和谐,各项议程有序进行,会议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后,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主动适应新时代高校综合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埋头苦干,为完成本次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IMG_9894_1.jpg

 

IMG_9943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