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社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15:40:01    阅读次数:1150

自省和总结是通向成功的途径。基础医学院于11月7日中午12:30在国交大厦国四南东教室举行了本学期各组织社团工作总结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老师、基础医学院团委白云老师,基础医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为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及各组织、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汇报,报告各自组织与社团的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会议中各个组织、社团负责人对自己社团最近举办的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同时也根据团委对本社团的活动建议总结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方法,并为下一阶段的社团工作拟定工作计划。在汇报中大家共同学习到其他社团的亮点并对社团活动出现的问题做到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党委副书记田书记上台讲话,并对于以上组织和社团的工作报告作出点评,田书记温馨的话语给予了各社团负责人对未来办好社团工作极大的信心,“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田书记提出各社团负责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多做影响力大的精品活动,要体现我们基础医学院应该有的担当与风采!

 

Cache_-5d09efa6a6c24866._1.jpg

 

Cache_-3b2dd90dff529800._1.jpg

 

Cache_2f8b489601f58080.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