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七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15:23:00    阅读次数:1140

为了加强对新生在校情况的了解,确保新生在学校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基础医学院于11月2日上午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醒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三项。第一项,由田书记将2017级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普查中结果异常的学生情况向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询问辅导员相关学生的情况,并要求辅导员老师要及时了解掌握这些学生的情况,如有异常及时上报。第二项,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室及办公室的督察,每位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利用象牙塔软体及时上报发现的问题。第三项,由学生科长李建锋带领大家学习《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并就辅导员职责、辅导员管理与考核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

最后,由田书记做总结发言,田书记指出,辅导员例会要加强各方面的学习,辅导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便更好地为学生服务。至此,基础医学院第七次辅导员例会结束。

IMG_20171102_103529_1.jpg

 

IMG_20171102_103507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