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 08:50:39    阅读次数:1204

在党的十九大结束的余韵之际,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团委于10月31日晚在国际交流大厦401组织举办了团委内部的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素质拓展活动的主题切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开始前,部长们从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选择了“自由、平等、法制、敬业、诚信、友善”6个词语作为情景表演的题目,将所有部员随机分为六组,各组抽签决定主题,表演开始前有40分钟准备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地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将他们对六个词语的理解准确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情景表演的素材多种多样,形式轻松愉快,干事们没有一丝疲惫和压抑感,并且所有在场人员都参与其中,其中也不乏部长们的客串参与。短短的两个小时让大家加深了对团委、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记忆。

本次拓展活动以情景剧的形式来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展现了大家才气过人以及惊人的团结协作的能力,也折射出团委人永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从团委人做起,从我做起。

 

QQ图片20171102103021_1.jpg

 

QQ图片20171102103059_1.jpg

 

QQ图片20171102103114_1.jpg

 

QQ图片20171102103121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