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携手新未来”迎新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14:37:58    阅读次数:1471

为庆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白玉兰艺术团于2017年10月27日晚上7点在博雅会堂成功举行了“喜迎十九大,携手新未来”文艺迎新晚会。学校学生处副处长石国强,学校团委书记韩丹,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院长任君旭、党委副书记田醒东及1200多名师生观看了晚会,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欣赏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开始,全场热血沸腾!本次晚会中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轮番上阵。开场舞《青苹果乐园》带给了我们青春向上,活力与激情同在的感受,同时,舞蹈在编排上颇具美感,充分彰显了青春活力!接下来一首动感的歌曲《咕叽咕叽》更是high翻全场,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后有男舞《plz don't be sad》让全场观众无比激动,难以忘怀!幽默搞笑的小品《八两银子之送衣服》让观众们捧腹大笑,前仰后合。最后,在歌曲《相亲相爱》的环绕下,全体演员上场谢幕,并且邀请老师们上台合影留念,在这样融洽的气氛中,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基础医学院新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场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更积极响应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1028_16.jpg

 

1028_22.jpg

 

1028_25.jpg

 

1028_28.jpg

 

419E0C213CFB41807D785A8BB28D14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