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院青年教师杜舒婷获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27 16:10:44    阅读次数:1764

9232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共同举办的“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教科文卫工会和9所省直属高校的近8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

通过院、校两级选拔,我院青年教师杜舒婷代表我校参加了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的比赛。比赛中,杜舒婷老师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最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一等奖。佳绩的取得,离不开青年教师长期的坚持与努力,也是学院长期以来重视青年教师教学理念更新、加强教学基本功培养、提升专业素质水平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的体现。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三者权重分别为15%80%5%;根据最终成绩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

 QQ图片20170927154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