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进一步推进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10:03:35    阅读次数:1614

9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安排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并就各教研室教学审核评估材料做出具体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君旭院长主持。

会上,组胚、生理、全科医学、法医、生物、病生等教研室的主任、副主任纷纷从教学、科研、学生培养、青年教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教研室日常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对各个教研室在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各教研室在教学、科研、学生活动及师资队伍建设、特色教学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任院长对各教研室在上学期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这学期的工作重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任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经常梳理日常工作,结合巡察整改意见促进教风建设,同时加强教研室间的经验交流,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赵自刚副院长对上学期教学检查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说明,并就教学审核评估中各教研室教学档案和支撑材料的目录,与教研室主任们进行了梳理及任务安排。赵院长强调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学院教学管理。

 

20170918_161948_副本.jpg

20170918_151604_副本.jpg

20170918_1652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