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二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20:40:11    阅读次数:134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基础医学院于9月15日上午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二次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醒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田醒东副书记带领各位辅导员老师学习了学校下发的18个文件,并就每个文件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辅导员老师一定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办事。其次,田书记就辅导员日志、班会记录、工作总结的格式及内容进行了要求。第三,田书记就新生心理筛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在一个月之内将此事完成。第四,田书记指出要严格注意意识形态领域的动向,要加强文化管理。第五,就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要谨防校园贷款诈骗、传销,要保护好学生的切身利益。第六,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近期要开展,田书记强调,各位辅导员老师一定要按照公平、公正地原则进行评选。

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即,这是全国人民的大事与喜事,高校作为党领导下的阵地,应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基础医学院也将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IMG_20170915_102533_1.jpg

 

IMG_20170915_102557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