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7 21:00:32    阅读次数:1315

9月1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君旭院长主持。

会上,任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各教研室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安全检查工作通知的检查内容,进一步排查各自的安全隐患,并将隐患及时上报处理。

随后,田醒东书记要求大家及时下载象牙塔软件,每日汇报教研室、实验室及学生安全巡查情况。

最后,段汝和书记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方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大家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将安全稳定工作细化到每个人。

会后,院领导检查了各教研室的安全情况,细致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反映的问题。检查后发现,我院各实验室均较好的处理了实验药品及实验动物,学生基本能够较为安全的完成实验操作,但希望动物购置部门对于实验动物来源及致病菌能够严格控制,发现汇总的安全隐患问题将上报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