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09 15:44:27    阅读次数:1508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全院老师的殷殷期望,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迎来了2017级的莘莘学子。

9月4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基础医学院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与同学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体贴地为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服务,校园中随处可见基础医学院志愿者的身影。我院今年共招生1011(含专接本)人,报到人数为980人,报到率为96.93%,再创招生及报到人数新高。此次迎新工作,在基础医学院领导的现场指导下,在各位老师及辅导员的关注下,在学生干部的精心组织和新生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新生开学之际,我院还积极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各位新生辅导员老师结合导师制,在新生入学之初便召开了第一次班会,会上就新生安全教育、课程设置、住宿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学生关心的考研、实习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阐释。使刚入学的新生不再迷茫,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能够确定目标,有所规划。

2017级新生带着喜悦与梦想开始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更开启了他们追逐梦想的新征程。在接下来大学生活里,他们将会在河北北方学院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基础医学院也将伴随着他们走过大学岁月,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和奇迹!

 

迎新生1_1.jpg

 

迎新生2_1.jpg

 

迎新生3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