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5 15:08:20    阅读次数:1194


8月29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远志楼501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主持。

首先,段汝和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及重大意义进行深入阐述,他指出,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以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实干,推进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上一台阶。任君旭院长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理论指导,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既要看到成绩和机遇,更要看到短板和不足、困难和挑战,攻坚克难,全力做好一级学科申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临床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会场气氛严肃而不乏热烈,班子成员各抒己见,就各自的分管工作提出感悟,交流学习心得。

会后,段汝和书记指出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