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3 09:16:01    阅读次数:1356

新学期伊始,为了学习贯彻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更好地谋划新学期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7年8月29日下午在远志楼501召开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首先深入学习了8月26日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学校会议精神的具体安排意见,对上半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同时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做出了整体安排部署。接着研究部署了学院巡查整改工作,成立了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我院迎新生及入学教育工作,并做了周密详细的安排。

为了更准确地传达并落实学校8月26日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学院新学年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党委会决定于本周四(8月31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