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7-09-02 09:08:36    阅读次数:1513

为了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增强当代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基础医学院积极开展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了9支小分队深入医院、社区、学校、老年公寓等场所开展了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我院组成的9支小分队分别是家乡情+互联网小分队、爱心医疗小分队、筑梦医路小分队、禁毒防艾小分队2支、送健康入社区小分队、互联网+教育小分队、网络调研小分队、“医”心一意小分队。这9支小分队的学生充分发挥医学生的专业优势,将自己的所学与社会实践进行了有益结合。有的小分队深入医院体验了身为医者救死扶伤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有的小分队深入社区为社区群众进行义诊,送去了关心与温暖;有的小分队深入小学,将自己所学的医学知识普及给小学生,培养了他们的健康意识;有的小分队深入到老年公寓,为他们进行身体检查,聆听他们的故事。这一支支小分队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北院医学生代言,他们所到之处无不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体现着属于90后的责任与担当。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年轻的一代正在成长,他们将用青春的激情将热血挥洒,他们是祖国的未来与民族的希望,相信在未来,北院医学生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散发光芒,为民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0828_16.jpg

 

null7d1a15c62c39c48f.jpg